喜讯!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荣获铜奖

时间:2023-11-27 作者:李晶晶

近日,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落下帷幕,我院财管本2204班刘雨轩审计本2201班黄文安、审计本2202班罗子皓审计本2201班班丽仙审计本2201班蒋玉芳团队的项目《泛彼柏舟,亦泛其流——柏舟露营地》荣获铜奖(指导教师:杨薇、李晶晶)。

(团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举办。我院团队经过校赛选拔,以校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区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与参赛团队的充分准备下,我院参赛团队在广西区赛网评中获得铜奖,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业能力,也培养了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