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宇璐

时间:2023-11-15

现任广西外国语学院税收学系副主任,硕士研究生,拥有国际管理会计师 FIMA高级(二级)管理会计师的证书。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大学生财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编教材《管理会计》、《管理会计实训》、《财务报表分析》、《公司战略管理》等。主持或参加各类课题10项,例如: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产教深度融合模式下高校财务管理特色团队建设研究》、广西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营改增”对建筑企业税负的影响研究》、《职业认证驱动下财务管理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研究——基于IFM视域》《翻转课堂教学方式在战略管理双语课程中的研究与实践》、《解放战争时期解放区财政与会计制度研究》、《延安时期的金融工作思想及实践研究》等多个省级科研及教改项目,2020年发表论文《基于IFM视域下财务管理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研究》、“课程思政”在《管理会计》课程的实践探索;2022年校级《管理会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2023年自治区《管理会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

上一条: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