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广西火天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7-03 作者:杨阳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韦群生教授率系部骨干教师走访火天信事务所

621日,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韦群生教授带领系主任钱宇晴、副主任陈建宗、教师李曲然、杨阳一行走访了广西火天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韦群生教授向与会的企业领导介绍了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企业结合,积极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强校企沟通交流,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广西火天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韦建贤表示,广西外国语学院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期待能吸纳到更多的优秀人才。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广西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服务社会需求为宗旨,切实走进企业开展需求调查,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优秀企业的联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会后,我院向企业赠送了我院学生创业项目“蓝衣壮绣”开发的礼品。

与事务所领导合照

下一步,会计学院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此外,会计学院还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毕业生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为学生的就业创造更多的机遇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