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走访广西信实信用评估咨询公司

时间:2023-07-03 作者:杨阳

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率财务管理系教师走访信实信用评估公司

与企业座谈交流

6月14日上午,由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带队,会计学院李俊江、詹婷、杨阳老师陪同,前往广西信实信用评估咨询公司走访,并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总经理贾红峰,天旭会计师事务所梁志坚所长和姚颖主任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广西信实信用评估咨询公司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贾红峰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情况,集团旗下共拥有4家公司,分别为:广西天旭会计师事务所、广西中天银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公司、广西南宁中天银税务师事务所和广西信实信用评估咨询公司,涉及评估、会计、审计、税务等方面业务。多年来培养大量财税和评估人才。贾红峰总经理对我校实习生、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积极主动、能很快融入集体,2022届有4名学生到企业实习,其中2名已经留用转正,希望借此次访企与会计学院加强联系、紧密合作。

随后,院长叶传财博士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会计学院人才培养动态和面向东南亚培养财税人才的计划,并与2名毕业生亲切交流。他希望加深双方的认识和了解,希望企业能够提供宝贵的建议,以便学校和学院可以更好地培养人才,改善教育方法,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这不仅可以解决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问题,也可以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会后,叶传财博士向企业赠送了我院学生创业项目“蓝衣壮绣”开发的礼品。

会计学院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