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创新动能,释放创业能力———记会计学院“互联网+模拟选拔大赛”

时间:2023-06-02 作者:毛惠 来源:学生会网宣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释放创新潜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让互联网走向大众,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由会计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的“互联网+模拟选拔大赛”于5月30日中午在D313正式开始,此次大赛的评委是来自创新创业学院肖璇老师、许卉老师,还有来自会计学院杨薇老师、陈玉宇老师。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是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动能。本届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拓展新思维,展现新形象,厚植大众创新土壤。本次路演精彩纷呈,来自会计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欧美学院、东语学院等数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的代表们满怀热情,在台上散发出属于自己的自信光芒,通过幻灯片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参赛人员演讲)

PPT讲解完毕后,由评委老师对参赛团队的演讲进行专业评价与指正,参赛选手绘声绘色地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意见。

(评委老师点评)

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创业展示平台。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会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更培养了会计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同时进一步激发会计学院学生对“互联网+”的热情,加快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