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31 作者:刘若梅 来源:学生第一党支部

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政治意识,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保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2023年5月29日下午在大成楼C205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党史答题活动,激发党员同志的求知热情。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吴金薏同志讲解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分发试卷。随后党员开始作答。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严肃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试以政治理论学习为重点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五四精神两会、组织和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对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大检验考试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发现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后会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将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等内容学深悟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党史答题活动,不仅仅检验了党员近期的学习成果,督促党员们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深化学习的目的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考试开始前

考试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