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固堡垒,扬优良作风——会计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时间:2023-05-29 作者:宣传组许嘉雅 来源:党务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细则,扎实3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教育基本功,提高3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素养会计学院党总支于523在时习楼A205教室召开第33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33入党积极分子,授课人为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书记叶梅同志,主持人为党校组李艳兰。

首先,全体起立,合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和《我的中国心》。随后,由叶梅同志进行授课,授课的主要内容为:一、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二、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三、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四、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此期间,叶梅同志向第33入党积极分子提问党员的八项基本权利和八项基本义务并全体学员们集体朗读最后,由叶梅同志对本次党课学习进行总结:学员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努力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专业能力及素质;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模范先锋。希望全体学深刻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握时代大势,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第33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认识与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相信第33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全体起立,合唱红歌

授课老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