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梦青春,汇聚会计 ——记广西外国语学院“团结杯”篮球赛决赛

时间:2023-05-26 作者:朱艺华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团结杯”女篮和男篮决赛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25日在气膜馆举行。在本次比赛中,会计学院女篮和男篮分别对战教育学院女篮和文学院男篮。

会计学院女篮队员相互配合,互相传球,运球动作规范而迅速,充分发挥会计女篮的球技。场下观众们热烈的加油声为会计女篮加油助威,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最后在女篮们的奋勇拼搏下获得决赛的亚军。

(会计学院女篮精彩瞬间)

会计学院男篮在比赛中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和防守,球员们相奋力拼搏,动作帅气利落,精彩的球技被男篮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也迎来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队伍进入了角逐状态,男篮们为队伍拿下了一分又一分,最终男篮通过不懈努力拿下决赛亚军。

(会计学院男篮精彩瞬间)

本次团结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增强了会计学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提高了会计学院学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希望会计学子继续在运动场上挥洒属于自己的青春!

(女篮合影留念)

(男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