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03-25 作者:钱宇晴

近日,我系在大同楼D313教室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培训会,叶传财院长,兰丽娟书记,专业带头人韦玮老师、系主任钱宇晴老师、副主任陈建宗老师及参与撰写和上传材料的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钱宇晴主任主持。

会上,叶传财院长和兰丽娟书记强调专业综合评估是学校教学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评价和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财务管理系老师要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修订版2.1)》等文件精神,对各专业目标定位、育人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实事求是、严格把关、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专业负责人韦玮老师和钱宇晴主任就财务管理专业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与骨干教室进行交流探讨,按照学校要求,对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广西本科专业评估工商管理类指标体系》进行材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