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 ——记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创业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3-05-05 作者:王婷 来源:学生会网宣部

为了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于5月5日下午2点在A101教室举行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颁奖仪式。出席嘉宾有曾盛绰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创新创业学院朱明院长以及获奖团队的老师和学生。

曾盛绰副校长对此次会计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会计学院继续培养学子们创新创新能力,加强学子们创新创业意识。

(曾盛绰副校长讲话)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有擎苍组(罗子皓、黄文安、苏建森、吴顺豪、廖科语),对不队(王婧、刘雨轩、覃秀颖、屈彦运),你说的都队(裴钰垚、韦美盈、苏士清、崔紫涵、苏韵璎)。

(一等奖获奖团队合影)

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为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做总结。他表示,本次大赛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会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经过数月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今日终于圆满成功。他希望此次大赛结束后会计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努力践行创新创业精神。

(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讲话)

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的有陈玉宇、周海玲、李俊江、张晓敏、邓倩芳、廖静、杨阳、韦玮、詹婷、杨薇。

(优秀指导老师合影)

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有花乡茉莉队(麦毓宝、莫青燕、何翠英、雷欣),讲得都对队(韦家瑶、张昕、凌榕蓉、范科钰),保安与公组(陈庆业、孙文远、罗吉航、张子愉、梁钰茵),风雨无组(韦杉彩、刘华菲、张情、黄丽婷、龙瑞鑫),你不对我队(邓鑫镁、蒙红宇、刘思彤、张英连、朱秋绵)。

(二等奖团队合影)

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有上分小分队(李晨聪、莫仁宇、潘芳梅、韦清俊、黄贵星),不踩缝纫机队(许晶晶、黄茹熹、农美玲、黄艳虹),一懒众杉小队(陈丽红、韦慧雨、龙连娣、张绘琳、杨亚子),相亲相爱一家人队(黄昱、劳光诚、范琮正、胡珊珊、李雪源),选我就队(陆春暖、陈永康、梁梦芯、李景康、莫明财),奇樱队(冯佳和、邱阳、吴青云、赵冰、陈虹宇)。

(三等奖团队合影)

获得先进个人奖的有黄丽婷、邓鑫镁、潘芳梅、胡珊珊、陆春暖、赵冰、潘梅金、蔡彤彤、汪慧敏、石倩倩、郑晓微、班丽仙、严晓悦、杨欣、廖容华。

(先进个人合影)

获得十佳优秀个人奖的有黄文安、廖科语、王婧、刘雨轩、崔紫涵、麦毓宝、凌榕蓉、陈庆业、黄艳虹、陈丽红、董梦如。

(十佳优秀个人合影)

获得导师聘书的有李金苗、陆绣娟、冯一凡、韦露露、麦梓淇、谢桂玲、胡丽英、黄敏妃、雷丰艳、赵诗嘉、孙畅、陈梅、陆爽、李雪洁。

(荣获导师聘书的同学合影)

获得优秀奖的团队有月境岛(江珈伊、罗丽萍、曾桂梅、腾雪、潘梅金),时空恋人组(董梦如、覃梦、农雅婷、高子琴),啊对对队(蔡彤彤、苏炫滋、朱圣辉、王君雪、严文硕),风浪越大鱼越贵队(何泽坤、梁彤彤、汪慧敏、蒋薇、覃萍),茶里茶气(林碧霞、石倩倩、李雪晶、蓝琪),永远吃不饱队(蒋玉芳、郑晓微、曹露萍、蓝文长),你什么都队(韦晓彤、班丽仙、方梦婷、黄盼盼、韦秋香),小财不想踩缝纫机队(梁伟森、严晓悦、朱秋宇、韦国扬、赵小草),熬夜不秃头队(杨欣、吴华、苏羽、王莉鑫、吴婵婷),奇思妙想组(赵娜、成琦敏、廖容华、孟盈)。

(优秀团队合影)

至此,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会计学院学子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体现了会计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希望会计学子继续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足迹!

(会计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