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耀中华,风骨传后人——会计学院第30、31期预备 党员及第32期拟发展对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时间:2023-04-24 作者:宣传组卢仕界 来源:党务中心

会计学院总支于4月19日晚时习楼A203教开展30、31期预备党员及第32期拟发展对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参加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第30、31期预备党员及第32期发展对象,持人为发展组石倩

首先,发展组石倩倩维持好现场秩序。随后全体起立唱红歌《打靶归来接着,由主持人播放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该片讲述了1927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八一南昌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结束观影后,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认识到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并且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从今后起,将自身的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联系起来,做中国梦的实践者。

通过本次观看爱国影片活动,增加了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自豪感,并且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艰难历程,增强了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爱国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

全体成员歌唱红歌

全体成员观看红色电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