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小善,呈大爱——记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第四党小组刘玉婷

小事善行呈大爱,平凡义举不平凡。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党员同志们“学雷锋,办实事,助他人”的奉献意识,3月7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志愿对大成楼C417办公室进行了整理。

在老师的说明下,党员同志便开始了整理工作。经过同志们的沟通与分工,党员同志快速地把办公室的档案及器材重新整理,并把老旧的器材搬到指定地点进行摆放。在他们的努力下,办公室器材摆放得整齐有序。在搬运过程中,党员同志不怕辛苦,不畏器材厚重,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徽在他们胸前的闪闪发光。

通过此次雷锋月志愿者活动,党员同志们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办公室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并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学雷锋,办实事,助他人”的奉献精神。希望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行小善,呈大爱!

党员同志们搬运旧柜子

党员同志们调整办公室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