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最美壮绣蓝,绘七彩创业路 ——记会计学院壮绣随手拍和手绘设计比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2-11-14 作者:陆绣娟

为了巩固“蓝衣壮绣”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扩大“蓝衣壮绣”品牌影响力,弘扬广西民族文化,宣传壮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蓝衣壮绣”创业团队携手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于暑假期间举办了“壮绣随手拍和手绘设计比赛”,并于近日举办了颁奖仪式。

颁奖活动特邀了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他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活动予以肯定,对各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可以主动投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潮流,大胆尝试创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随后“蓝衣壮绣”手艺人会计学院的韦露露同学简述了创业心得,创业指导老师杨阳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共设置三个奖项,教育学院龙诗雨等12名同学获奖,颁奖环节叶传财院长、陈玉宇、杨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以及“蓝衣壮绣”出品的原创T恤、帆布袋、文件袋等奖品。


图1 叶传财院长发表讲话

图2 壮绣手艺人韦露露同学介绍项目及活动情况

   图3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