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峰同志到会计学院调研

时间:2022-10-24 作者:叶梅、李路

10月13日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峰同志在组织部部长邓丽艳同志的陪同下到会计学院调研,了解会计学院工作情况。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党总支书记兰丽娟同志、副院长卢欢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李晶晶同志和教师党员代表叶梅、徐世俊、李路同志出席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叶传财院长主持。

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峰同志走访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叶传财院长从学院师资情况、科研成果、学院荣誉、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汇报,兰丽娟书记从学院支部建设、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晶晶副书记反馈了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

叶传财院长、兰丽娟书记、李晶晶副书记汇报工作情况

武峰书记对会计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指导性意见,表示会加紧督促落实相关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好的校园环境。

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峰同志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