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讲安全 ——记会计学院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01 作者:潘美伶 来源:学生会网宣部

为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节,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30日,会计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会计学院22级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宣传委员以PPT的宣传形式,结合生动形象的社会治安和校园安全案例,从政治稳定、出行安全、食品安全、留校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各班宣传委员向同学们宣读了国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相关安全事项,会在往返学校或外出游玩时,注意自身安全和行为准则,平安快乐的度过国庆佳节。最后,由各班辅导员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在假期中保护好自己,把握好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即使身处假期也不要忘记充实自我。

(会计学院21级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强化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观和安全防患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素养,为会计学院学生国庆假期稳定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20级班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