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军训风采,燃烈火青春 —记广西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

时间:2022-10-01 作者:历扬 来源:学生会网宣部

9月27日上午8时,广西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会领导、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责任教授、资深教授、博士、外籍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同学参加活动。

(参加汇演的全体学生)

典礼伊始,升国旗,奏唱国歌,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典礼的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向国旗、伟大的祖国致敬。

首先由董事长韦茜博士谨代表学校董事对2022级新同学加入广西外国语学院表示欢迎和祝福。韦茜博士希望同学们具有钻石般的独特的4C品质,即:Curiosity(好奇心)、Confidence(信心)、Coordination(合作)、competitiveness(竞争力)。其次,校长蒙丽珍教授希望广西外院精神在同学们的心灵中扎根、血液里流淌,激励同学们不负时代使命,书写青春华章!

董事长韦茜博士讲话

(校长蒙丽珍教授讲话)

随后由党委书记武峰同志检阅军训方阵,各方阵队列整齐行进喊着嘹亮的口号,会计学院的同学们都非常认真。步伐整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神采飞扬,每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展示了广西外国语学院2022届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党委书记武峰同志检阅军训)

最后校长蒙丽珍教授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十四天的努力一定会成为记忆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学的人生画卷在缓缓展开在新的起点, 愿会计学院学子乘风破浪不负青春!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