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在中秋,情浓意更浓 ——记“月满中秋,情满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9-11 作者:历扬 来源:学生会网宣部

为使会计学院同学们在校能更好的体验到中秋的节日气息,我校组织的“月满中秋,情满游园”主题团日活动于9月10日下午16时在大智广场举行,其中会计学院主要负责系列游戏“嫦娥奔月”。

(赛前录检)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帮助布置游戏场地,为了会计学院的新老同学能有更好的节日体验他们在雨中依然行动;活动进行中,参加比赛的队伍在比赛开始前到检录处进行检录队名等相关信息,比赛结束后统一公布成绩。此次游戏规则为:三个人为一组,将布袋套至腰部,双手握紧麻袋,站在起跑线后,听到起跑信号后向前跳跃前进,到达终点后换给下一名队员,以接力比赛的形式进行。现场设置三名裁判与三名计时员以保证游戏的公平性。除此之外,本场游戏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设置。同学们摩拳擦掌,为了团队的胜利积极做准备,即使跌倒也迅速起身继续前进,场外的同学们也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随着天色渐暗,我们的游戏活动也迎来尾声,天空中那一轮圆月早已散发皎皎光芒,希望会计学院同学们的梦想能随着每一缕月光,去到想去的地方。等到下一个中秋佳节,我们再次相聚一堂。

(获奖小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