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拉近距离,情谊温暖人心 ——记会计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2-09-03 作者:潘美伶 来源:学生会网宣部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了解会计学院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9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和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班助们一同前往宿舍进行走访。

(院领导与老师一同前往宿舍)

 领导和老师走进一间间学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不仅询问同学们返校的情况、大学生活的学习安排,还仔细地询问检查了宿舍的内部的安全问题、卫生情况,并且提醒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和班助反应。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宿舍的整洁,营造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确立目标,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党总支书记兰丽娟同志和周百灵教授走访新生宿舍)

叶传财院长对广大新生,尤其是外省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切之情,询问她们对气候的适应情况,同她们聊家常,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嘱咐她们多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交谈中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院长叶传财博士与新生交流)

此次走访轻松的气氛、积极的互动、亲切的关怀拉近了院领导与新生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也有利于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及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更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她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