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走访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30 作者:严新钰

7月8日上午9时,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兰丽娟同志带队前往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欢、辅导员严新钰陪同走访。

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莫海玲总经理介绍,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财务服务公司,开业以来已代理数百家企业财务业务,涉及房地产业、建筑业、工业、商业、服务业、金融业等行业,并与众多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众多资深专业工商代理师、税务师和会计师等。此外,莫海玲总经理对广西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态度积极,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会计学院在各方面加强联系、紧密合作。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兰丽娟同志对企业领导给予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并向与会的企业领导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有效解决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能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在走访过程中,会计学院总支书记兰丽娟同志一行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院2021届毕业生财管本1908班李倩坤同学,详细了解李倩坤同学的工作生活情况,公司领导对李倩坤同学在工作中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倩坤同学也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展现广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风采。

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优秀企业的联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计学院一行走访广西玲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一行看望我院2021届毕业生财管本1908班李倩坤同学)

学院领导、老师与企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