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双选会,扬帆再起航 ——记2022届广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时间:2022-07-04 作者:胡丽英 来源:网宣部

为了更好地拓宽自身就业渠道,实现就业梦想,6月21日,会计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至广西外国语学院大智广场积极参与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22届广西民办高校毕业生校园双向选择会。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春辉等教育厅领导在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韦茜博士、校长蒙丽珍教授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会计学院毕业生参与双选会)

本届校园双选会共有广西区内外200多家企业、公司、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用人单位涵盖经贸、教育、外语、传媒等多个领域。现场有广西区内外2022届公办、民办高校应往届毕业生5000多人参加应聘活动。招聘会上,会计学院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确定求职目标,面对企业人员的提问时,他们思路清晰、对答如流,充分展示出“敢为人先,砥砺奋进”的大学精神。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们从容自信、朝气蓬勃,向招聘人员展示出自身最好的一面,一些达成合作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为会计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更多会计学子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充分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