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09 作者:严新钰 来源:会计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广西外国语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持续推进中。6月9日上午,由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江煜同志带队,走访了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周百灵、财务管理系主任钱宇晴、辅导员严新钰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周江煜书记向与会的企业领导介绍了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有效解决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能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表示,广西外国语学院十分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期待能吸纳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江煜在座谈会中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

广西外国语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服务社会需求为宗旨,切实走进企业开展需求调查,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优秀企业的联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领导、老师与企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