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潮流,携手精准扶智 ——记会计学院碧桂园培训班学子参加结业仪式

时间:2022-04-13 作者:黄译莹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自我,融入电商发展这个大潮流,完成精准扶贫。会计学院、国际与经济贸易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11时于小礼堂举行“碧桂园——广西外国语学院校企共建电商人才结业仪式”。参加此次结业仪式的有广西财会科学应用研究会副院长蒙丽秋、百达连新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官嵘、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陈瑞生教授、各学院指导老师以及参与碧桂园培训班的学员们。

官嵘发表讲话

陈瑞生教授发言

参会一百多名学生提前入场等待结业仪式召开,结业仪式在期盼与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首先由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官嵘发表讲话,她表示不论同学们是学会什么工作技能与知识都希望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走好自己的光明大道,积极迎接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紧接着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陈瑞生教授发言,他指出创办培训班是为了同学们能将知识与实践对等,为了更好的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提出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抓住电商发展机遇、学会使用电脑,成为电商人才。

优秀学员颁奖现场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百达连新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官嵘、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陈瑞生教授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碧桂园电商人才培训班结业证书、广西财税实操培训证书、优秀学员奖金。紧接着合影留念,结业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为了检验同学们在培训期间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合影留念后进入考试环节。考试是自我提升的方式,通过考试可以检验同学们参加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让同学们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提升自我。

电商班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结业仪式的成功举办,让会计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清楚自身的定位,认清自己的不足,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我,更清楚自己的目标。同时启迪着会计学院的学子们应珍惜时间,争分夺秒,抓住发展机遇,勇于投身时代发展大潮流。结业培训的结束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时光不负赶路者,时光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