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喜获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2-04-12

审计理论养学子,审计知识教学子。广西外国语学院由朱丽娜老师、韦茜妮老师带领的盘全坤同学、黄海玲同学、黄伦凤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获奖团队与学院领导合影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文件精神,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当前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审计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

20201219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宁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和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本科组参赛院校共240所,高职组参赛院校共62所,共计302所参赛院校。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监考模式,人证核验、前后摄像头等措施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

团队日常训练学习

    本次大赛在当日1630分主办方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向参赛队伍公布比赛成绩,其中祝贺我院由朱丽娜老师、韦茜妮老师带领的盘全坤同学、黄海玲同学、黄伦凤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本科组一等奖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我院选手能获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朱丽娜老师、韦茜妮老师对参赛同学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学院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为以后想进入事务所的同学搭建一个外校交流互动的平台。祝贺获奖同学以后事业得到良好的发展,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