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2020年各类奖助学金申请材料 装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2

会计学院关于2020年各类奖助学金申请材料

装订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每年的11月至次年5月份,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广西高校资助部门交叉检查等都分别到学校检查资助工作。今年128—10日接受了自治区审计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到我校进行

为期3天的审计工作(全面审计我校2018年吞李子期到202o年春季学期的有关资助材料)。根据审计反馈问题及整改要求,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要将所有受助学生的甲请材料胶装成册,以便随时抽检。现将装订材料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位受助学生(指本学期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贫困认定却没有获得资助的同学不在此范围内)按照《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材料装订要求》(附件1234)做好材料收集,并胶装成册(统一蓝色封面和封底,模板详见附件5,以模板颜色为准,打印店可以解决),一定要按顺序,建议生活委员统一安排,做好检查。

二、每位受助学生的每一个奖项单独装订成册,如果同一位学生获得两个奖项,其应有胶装材料两册,例如张三既获得国家助学金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该生应装订两本一本是国家助学金,另一本是国家励志奖学金,装订材料都涉及到贫困生材料的,受助学生自行准备贫困生材料一式两份供装订(复印一份,原件放在哪个奖项里都可以,没有统一规定)。相关材料之前已经上交,请各班负责人于122216:20C201签领各班材料,会上会做工作说明。

三、请各班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收集、检查装订成册的各类奖助学材料于20201225(周五)中午12:00刖父到带班辅导员办公室,要求当面交接。对此工作如有不明白,请咨询本班辅导员。

四、参加了贫困生认定但是没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贫困生认定材料不要领回去,辅导员需要收集统一上交存档。

此次各类奖助学金装订材料工作,请各位受助学生要高度重视,认真按质按量装订完毕。

广西外国语学院

会计学院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