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赶考之路——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01 作者:农桂星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组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15日15时,在大成楼C305教室开展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主持人为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莫莎同志。

首先,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提出支部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就此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支部建设的工作方向。其次,书记李路同志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要求支部学生党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强调支部学生党员之间要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指出问题,防止好人主义。之后,各学生党员依照实际自身及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之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今后不断完善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书记李路同志期望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同志正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