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广西外国语学院,共度美好大学——记会计学院学生会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

时间:2021-09-07 作者:龚仕花 来源:网宣部

炎炎烈日,依旧敌不了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会计学院于829日展开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100余人,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级积极分子组成。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会计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中心思想,于829日下午,由会计学院事务中心成员带领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党总支书记兰丽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晶晶老师等多位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走访慰问学校本部专升本的新生宿舍。

探访期间,领导和老师们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新生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通过走访看望,与学生亲切交谈,把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学生,希望同学们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学好专业技能、锻炼自身本领、努力提升自我,从而实现个人价值。

(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及老师们走访新生宿舍)

(会计学院书记兰丽娟同志及老师们走访新生宿舍)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一直是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宗旨。长期以来,我校食堂管理坚持一个中心,围绕一个中心——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把做好食堂服务工作与学校发展的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优质服务、满意服务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如今,校内共有3个食堂,供学生和教工人员使用。食堂内部干净整洁,桌椅摆放错落有致。食堂包含了不同地区的特色风味,主要有四川重庆小吃,回族风味以及特色炸鸡排、东北小吃等等,不仅味美价廉,还让同学们在食物中感受到了丰富的地域饮食色彩。这为教学、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服务工作成为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相互信赖的桥梁和纽带。

(学校食堂——小嘟来)

大学的旅程即将开始,2021级的新同学们也正在为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时刻准备着,留住中国魂,做好国际人”的校训也必将引导你们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会计学院的全体师生在这里欢迎你们的到来,这里是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