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先烈,注情怀——审计本1902班顺利开展观看爱国电影活动

时间:2019-09-07 作者:穆冰艳

缅怀先烈,不忘历史,朝着美好的未来前进,于2019年9月6日晚上7时30分,审计本1902班在大成楼C309教室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本次活动由审计1902班的班助李显睿和税收1901班的班助陈志娇共同组织召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审计本1902班的学生和税收1901班的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下载“翻转校园”app,让同学们能够更方便快捷的阅读到自己想要的书籍,徜徉在书的海洋里,二是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让同学生体会到深深的爱国情怀,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看的热血沸腾,动荡不安的年代给同学们带来了强烈震撼,同时也体会到了国民党领导人的无奈。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是让同学们明白共产党从无到有,共产党人从几十人的团队到百万雄师,靠的就是永不磨灭的精神,2019级的新生们,信心百倍,壮情满怀。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