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手册》学习

时间:2019-09-07 作者: 黄璇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学生们的行为习惯,于9月7日下午4A 202教室开展学习学生手册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班助秦毓绮组织展开,参与人员有全体同学

首先,由班长检查班级成员是否到齐,在开始学习《学生手册》前,班助秦毓绮学姐额外的给我们讲解了如何查看课程表以及教室的位置安排,以便于我们对课程安排的理解。学姐随后提出《学生手册》中,应以学生行为守则,管理规定,学分获取渠道,考勤管理规定,以及违规处分管理办法为主要学习内容。与我们最息息相关的自然是学分的获取,以及个人的行为和课堂的纪律,在学姐的细心讲解一下,大部分同学对于《学生手册》有了大致了解。其他的问题就同学们自行举手提问。同学们积极回应,认真听讲,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学生手册》,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且会以此作为自己行为习惯的准则。希望我们会变得更加优秀,学习生活更加顺利,谢谢班助学姐的讲解与帮助!